那是什么药?

是一个老鸽子了,咕咕咕…
文会写的,请勿催更🙏🏼

AlphaTale详细小说翻译 5.销毁前-第13-1年重置

“很多时候,我们会原谅自己的错误,因为错误造就了现在的我们。但很多时候,我们犯的错误并不慷慨。”

-Temmies



Adam在William对面的床上站了起来,床上的主人还在睡觉。

Adam处于失落和遗忘的状态。

那一刻,他觉得自己做了一件事,却记不起那是什么。

William站起身来,盯着Adam,Adam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他。

然后,什么也没说,William起身离开,随手把门关上。

在外面的大厅里,他向前看,看见他母亲在大厅里盯着他。

The Astral Mother走向William,把一只手放在他的肩上:


“你感觉怎么样,William?”The Astral Mother轻声对他说。


William零零散散地回答:


“我-我-我不明白,这是怎么回事,为什么亚当不-”


The Astral Mother用手指捂住William的嘴,然后低声对他说:


“从现在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然后她走开了,消失在走廊的角落里。


William随后冒着风险走出了王宫,却与chara不期而遇。


“William,你急什么?”查拉困惑地问。


William回答说:“其实没什么,我只是有点担心……是的。”William把目光从查拉身上移开,放松了下来,以为他是在暗恋对象面前让自己难堪。


“也许我能帮你解决困难。”chara说,William同意了,然后和chara一起走开了,同时回头看着他回家。


几个小时过去了,Adam还在房间里休息。

他还在回想发生了什么事,但想不起来是什么事了。


那天晚些时候,William带着chara回来了,在chara离开之前,他拥抱了威廉,告诉他放松点。


William进了王宫,正要上楼去,突然看见大厅对面的另一扇门开着。


作为回应,他躲在一堵墙后面,从后面向外窥视,看到Frisk走了进来。


Frisk随后走到电脑显示器前,输入了William看不到的密码。

电脑显示器进入墙壁,然后显示出一条秘密通道,通往下面的宫殿。

Frisk走了进去,显示器又回到原来的样子。

William走过去盯着它看:

“来吧,一定有什么线索。”William尝试了母亲教给他的所有方法,却毫无进展。


直到他想起了上次的新花样。他往后退,把手放在显示器前。

William随后集中力气清理思绪,集中精力移动显示器。

尽管尝试了十五分钟,但什么也没发生。然而,William感到头昏眼花,他的左眼开始渗出一种奇怪的蓝色和黑色液体,他单膝跪地。

William不理会它,然后再次站起来,再次尝试他的新能力,这一次更加专注。

尽管如此,他仍然失败了,但他打开了某种东西,他有在另一场战斗与他的兄弟。

“怎么不管用?”他心里纳闷,想了那么久,显示器又换了一个位置。

他又躲在墙后,看着Frisk拿着一个缩小版的自己走了出来,只不过这个人因为某种原因戴着围巾,手里拿着一本书。

这很奇怪,但他没有时间去看,所以他抓住机会,在通道关闭之前穿过了通道。


William环顾四周,走下楼梯。全是新的…还是一直都在这里?他下潜了好几个小时,终于来到一个秘密实验室。

实验室的空间很大,地板上几乎铺满了纸和巨大的管状容器。

一些集装箱里装满了人,而另一些集装箱里也有看起来像其他人的遗骸。

然后他注意到房间中央的大容器。

它闪烁着绿光,似乎有什么东西看起来像胎儿。

他伸手去摸,但还没来得及,就有人抓住了他的胳膊。

他往旁边一看,发现是Frisk。

他感到他的心在往下掉。

Frisk把他扔到离集装箱很远的地上,另一个他从未见过的人出现在他的身边,抓住他的手,给他戴上手铐。

这个人的手很冷,好像从来没有到过外面晒过太阳一样。

在他被压制之前,William偶然瞥了一眼他们的头,他发现这个人有着金色的头发,在他们的头的一侧有一把银锁。

William想了想,但还没等他开始提问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台阶上传了下来:


“好吧,1号,你到这儿来让我大吃一惊。”那个声音说。


最终,这个“人”走了下来,是The Astral Mother,William站了起来,他的手被绑住了,他没有任何能力,至少没有他的骨头和爆能枪。William看了看The Astral Mother,又回头看Frisk和那个金发人类。

“你很好地控制了他,杰贝兹”The Astral Mother用她的声音自信地说。William回头看了看那个金发碧眼的人,觉得她在跟他说话。


William鼓起勇气讲话:“怎么回事?”他声音里带着迟疑问道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看了看Frisk,说:

“你自己去吧。”


Frisk走到实验室里比较暗的地方

William很沮丧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也不知道谁站在他这边。

The Astral Mother走到中央的毒气罐,然后要求杰贝兹把William也带到毒气罐去。

William起初怀着敬畏的心情看了看里面的东西,但后来因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勃然大怒:

“这是什么?!”William喊道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望着威廉说:


“未来,孩子,未来…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失去控制已经太久了…好吧…我说…我希望我能控制这个世界,控制时间线,控制所有…”


The Astral Mother起来几乎像个牧师,周围的人都在听她胡说八道。

William一点也不喜欢,所以作为回应,他把后脑勺撞到了杰贝兹的脸上,然后跳过了手铐之间的连接,几乎使他的手臂脱臼在这个过程中,他的手臂相对自由,他用他的蓝色魔法把杰贝兹扔过去,The Astral Mother震惊得转过身来,但还没来得及做任何事,William就把他的蓝色魔法用在了实验室的其他东西上,把她埋在了她所有的文件和其他实验室设备下面,


当他转身查看是否被母亲或杰贝兹跟踪时,他看见Frisk站在他面前。


Frisk把他的一部分决心浓缩成武士刀,然后砍断了William的一条腿,把武士刀塞进嘴里,好像上气不接下气似的喊道:


“闭嘴……”    “起来……”


Frisk盯着William,William也盯着Fridk,盯着他的表情只是问“为什么?”Frisk什么也没说。


他只是把武士刀从William身边拉开。“你为什么这样做?”William喊道。


“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们!背叛所有关心你的人!?!?难道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!?!?”


弗里斯克停顿了很久,William话还没说完,杰贝兹就从埋在下面的飞机残骸中冲了出来,跑向Frisk


“你还好吗,弗里斯克!?你需要急救吗?”

Frisk愤怒地盯着杰贝兹,然后走向埋葬The Astral Mother的绿色罐子附近的残骸。


Frisk站在它前面,俯视着它。

过了一会儿,飞机残骸中冒出一些粉红色的烟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在William面前"改过自新",脸上除了失望什么也没有


Frisk然后重新吸收他的武士刀,因为它目前没有其他用途。

Frisk看着杰贝兹开始把William打得不省人事。

The Astral Mother走过楼梯,然后对着Frisk喊道:“来吧,Frisk,现在是时间线下一阶段的时候了。”

Frisk走向楼梯,但还没走到第二个台阶,就被抓住他腿的William拦住了。

“拜托……我知道你比这个强……你只需要一个理由为你自己而战。”

Frisk低头看着说话带着哭声的William,把他的腿拽开,继续上楼,没有理会William痛苦的哭声。


Frisk离开了William,但对他的影响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大。

然后他向上看了看楼梯,呼唤The Astral Mother,倾听回应。

没有回应,Frisk立即跑上楼梯。

当他到达顶端时,他发现The Astral Mother站在实验室门口,盯着坐在电脑椅上的神秘人。

Frisk看着The Astral Mother,The Astral Mother也看着Frisk。

几秒钟后,星体母亲回头看向神秘人:


“你到底是谁,又来我家干什么!?!?!”


神秘人继续摆弄着电脑。杰贝兹也来了,看了看那个人。


“杰贝兹,扫描一下那个陌生人。我想知道下一个实验要用谁。”

The Astral Mother生气地说。


杰贝兹立即扫描这个人,然后处理数据:


“夫人,我-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但是-”

杰贝兹支支吾吾的说


杰贝兹还没说完,坐在椅子上的人转身朝他们走去,然后往The Astral Mother的口袋里塞了点东西,站了起来。


“没事的,小家伙,我自己会说。”那个人从阴影中走了出来。


“我就是你。”神秘人说。


这个陌生人穿着一件灰色的实验服,一件长裙,而且留着大多数人都留着长长的黑发。


“那不可能,你长得一点都不像我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说。


陌生人朝出口走去,停在那里:


“我为什么要这样做?你认为你的孩子最终会像你一样,因为他们来自你?每一个时间线,每一种可能性都在上演,谁能说他们与我们有任何关系或看起来像我们?我想说的是,时间线不仅仅是交替的现实它们有不同的结局和可能性,最重要的是,它们是独一无二的。”神秘人说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看着神秘人,向神秘人走去。


“夫人…”杰贝兹颤抖的说。


“我没事…小伙子,退后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用愤怒的语气说道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在神秘人面前停了下来,然后对她说:


“好吧,我玩你们的游戏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用更阴沉的语气说道。


“谁说这是个游戏?”神秘人问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的情绪变得更加激动。


神秘人正要去摸The Astral Mother的头发,但The Astral Mother立刻抓住了神秘人的手。


“……我以前也有这样的头发。”神秘人说。


“你到底发生了什么?你为什么在这里?”The Astral Mother略显慌张的问道。


神秘人说:“我是来找你偷走我的的孩子的。”


“那是不可能的!无论时间长短,你我的孩子数量都一样!”The Astral Mother声称。


神秘人说:“你真是个外行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!!!”The Astral Mother喊道,


“我要我的孩子们回来,你这个婊子…”神秘人把The Astral Mother推开,导致The Astral Mother后退几步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立刻看了看神秘人


“……他们什么事也没发生。为什么他们什么都没发生!?!?”The Astral Mother想,


Frisk和杰贝兹跑到The Astral Mother身边,准备好武器。


神秘人说:“你以为我不会注意到你做了什么吗?你把所有的一切都夺走了,现在我要让你见鬼去吧!!”神秘人喊道。


“从今天起,你就会知道我是…”神秘人在说出他们的名字之前平静了一点


Empress vanity/虚空皇后


虚空皇后温和地说,


“我会回来找我的孩子们的,当我回来的时候,你要付出地狱般的代价…哦,还有一件事…修改你那该死的密码。”


The Astral Mother在地砖的倒影中看着自己,对Frisk说:


“Frisk,重启时间线。”


Frisk看着The Astral Mother,但也没有问她,立刻拿起武士刀,割开了自己的喉咙…


事情开始变得越来越复杂…

(雀石,我自己都看得有点蒙…)


本文转自AlphaTale官方小说,全部都是机翻,可能会有些瑕疵,请见谅,如有错别字请告诉我,我会及时修改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