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什么药?

是一个老鸽子了,咕咕咕…
文会写的,请勿催更🙏🏼

AlphaTale详细小说翻译 6.销毁前-第15 -2年重置

“我们都要面对自己错误的音乐,不管那是优美的交响乐还是哀叹的挽歌……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。”

-Temmies



从那天起,这个被称为“虚空皇后”的女人继续试图要回她的两个孩子,第一个孩子叫Ares阿瑞斯-他是带着围巾和"书"的骷髅,第二个孩子叫Jacob雅各布

然而,所有的尝试都失败了,因为他们通常都由The Astral Mother命令下属们戒备森严的看好他们。


William和Adam回到Quenya家,他们放松地吃着东西,这时有人敲门。


“你们两个吃完你们的食物。”Quenya边说边去开门,只看到有一个高大的骷髅站在门前,那是Delios


Delios德利奥斯-Alpha!Papyrus


“你需要什么吗,Delios?”Quenya问道。


“我是来找那两个骷髅的,她又要做检测了。”Delios说,


Delios的目光越过Quenya,盯着William和Adam


“嘿,听着,这些孩子要上学,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我不会把他们交给你,因为The Astral Mother需要他们。”Quenya说完后准备关门。


“你不会高兴的。”Delios说。


“是啊,告诉她,在把孩子交给我之前,The Astral Mother应该想到这一点。”Quenya说着,"砰"的一声关上门,喘了口气。


Adam一边走一边问,把William留在桌边。

Quenya靠在门上,看着Adam,抱着他:


“Adam…呵呵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”Quenya一边说,一边把小男孩抱在怀里,不愿放开"她"的孩子。


William盯着Adam和Quenya,说两"人"闷死在一起得了。

William边说边吃完饭,向门口走去。


“William,你要走了?”Quenya问道,


“是的,这里有点闷。”William一边打开门一边说,


“你又要去见那个男孩了,是chara,对吗?”Adam说着,"又"要开始干涉William的私生活了。


“别闹了,Adam,你还有蜘蛛要吻吗?”William说着,让弟弟无言以对地离开了Quenya家,跑开了。


William走来走去,希望能在瀑布城的旅途中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一下。

不幸的是,一个大型武器会突然向行人投掷。在快速的动作中,William用他的力量将这些妇女移开,阻止武器破坏人行道。

“太谢谢你了。”女人们边说边跑出现场。


William抬起头来想看看武器的角度,突然他看到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女孩低头看着他,然后她消失在一座建筑物后面。

“好吧。这不吓人。”William一边说,一边把武器放在地上,站在那里想了一会儿。


“他是谁?我应该向母亲那里报告,但我不想回到那个地方。如果发生什么事,我就回去。”William向斯诺登走去时,心里暗暗地想。

在路上,他注意到这座带圣诞灯的旧房子正在被拆除,图书馆正在买一些新书。当他继续走的时候,他看到一些抗议者在皇家卫兵周围呼喊和围攻,高声喊叫,说他们在The Astral Mother的统治下是自由的。


当他们咆哮时,Muffet宣布她出现在人群中,并且比那里的任何人都更大声、更自豪,至少直到更多的卫兵到来,开始用武力驱散人群,殴打他们,迫使每个人都逃跑。


“真可笑,没人能比得上她的暴脾气…”威廉走到废墟前对自己说,他走进了老皇后的家,在那里他四处张望了一会儿,然后才叫了chara。


几秒钟后,Chara朝大厅门口的一扇门外瞥了一眼。


“哦,嘿,是你,怎么了”chara说,他回到房间里,为William开门,William走了进来,看见chara换上了女王的一些旧衣服。


William望向别处,完全慌张起来。“嗯…嘿…所以,我在想我今天带你去个好地方怎么样。我请客。”William一边说,一边用手掌挡上了眼睛,但他的手指间仍留有足够的空隙,看清楚了chara那令人惊叹的身材。

(翻译官:果然,绝大多数的骨头都是lsp)


“帮帮我,William,如果再来一次,我会掐死你的。”chara看着William说。


“好吧,我收回这句话,你没有脖子,嗯…我是说你有,但是…你明白的。”chara把这件长袍整理好了。


“好吧,William,我看起来怎么样?”chara问。


William看着chara那令人惊叹的身躯和穿着这件非常大的礼服的身材时,把手从眼睛里移开,尽管他认为chara穿紫色的衣服不好看,但后来他想起chara的头发也是紫色的,所以他想也没关系。


“你看起来…我是说…呃…就像…哇…我能不能说啊?”当William的话飞出来时,他的嘴像一架喷气式飞机从空中翻滚。


“嘿,你能说的是‘是的,chara,我很想和你一起去ARA度假村。’这听起来怎么样?”chara说,他走出房间,从他身边走过。


“ARA度假村!”William震惊地说,他很快跟着chara走出了房间,走进了废墟的其余部分。


“但是那个地方太贵了,chara,我们不能去瀑布城吃点美味的冰淇淋吗?或者去参观一下…呃…我不知道该去哪个地方…”William一边说一边试图跟上chara。


“这个约会对你来说意义重大,是吧?”chara边说边停了下来,笑着看了看William。


“是啊,我一直在存钱带你去别的地方。”William说。


“好吧,那就多存点钱吧,也许我会说"是的",土拨鼠帅哥。”chara一边走一边说,像往常一样继续在废墟上巡逻。


“该死,他真的很喜欢玩得很难。”William一边说,一边准备走开,却撞上了突然站在chara身后的Frisk。


William抬起头来,目光与眼睛接触,Frisk低头看着William,略带挫折感。


“William,你不应该在实验室的桌子上吗?”Frisk冷冷地说。


“你不应该被拴在绳子上吗,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William一边说着,一边把头罩盖在脸上,望向别处。


“哦,你知道的很清楚,和往常一样。我要你离chara远点,好吗?我们已经有足够的时间去处理了,而不会有一些同性恋的骷髅来破坏东西。我不在乎你用你的时间做什么,只要你离我们远点!!”Frisk吼道,他推开William,把他留在那里,眼里充满愤怒。


William只好离开废墟,走到霍特兰看他的“母亲”在做什么。

他走到宫殿里,输入了几串密码,让他进了实验室。

当他走进来时,他看到Delios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而Ares则坐在他旁边的地板上。


“嘿伙计们!”

William一边走进去一边说,把他的头罩盖从头上放下。


“嘿,William。”Dellios&Ares一同说着,但他们没有把眼睛从电视上移开。


William转眼去了附近的一个冰箱,抓起了一些沙拉,吃了起来。


“哦!William,你能-”但是Delios还没说完,威廉就打断了他的话。


“不。”William说,没有移动他的身体看着Delios。


“你-你根本没听到我要说什么!”

Delios带着生气的语气对William喊道,这使Ares这时非常讨厌Delios。


“你要让我做些你懒洋洋的屁股很容易就能做的事,然后做一些有计划的步骤到冰箱前。”

William笑着说,


但在Delios还没来得及回答时,Ares就开口了:

“Delios,闭嘴,给我坐下,我已经听不到电视上的人们在说什么。”

Ares说道,他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电视上。


Delios看着William,然后回到Ares的身边再坐下来。


William靠在桌子上,看着Ares,


“Jacob呢?”William问。


“可能洗个澡。”

Ares一边看着厨房,一边说,

“面包机是否被移走了,其实还没有。”

William环顾四周,等着吃完饭。


他还没说完,实验室的入口就打开了,The Astral Mother走了出来。


“好吧,这是什么?我本来以为明天才是垃圾日呢。”

The Astral Mother一边说,一边走过去,从William的碗里拿起一些沙拉,开始吃了起来。


“你甚至没有垃圾桶。”

William说,并不是特别关心。


“而你却在这里。”

他母亲一边回答一边坐下来检查所有的摄像机。


“所以,我猜你不是来祝我母亲节晚一点。”

The Astral Mother一边在键盘上打字一边说。


“不,听着,我想问我能不能向你借点钱。”

William说,Ares和Delios把目光从电视上移开,把注意力转移到William惊人的要求上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在她的椅子上旋转,并移动到面对她的儿子说:


“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你从来不来做测试,还总是闲逛,分散我的注意力,而且也不做我布置给你的功课。”

The Astral Mother一边说一边用她乌黑的长手指敲了敲桌子,


“我以后会的。”William说,


但他的母亲没有回应。William犹豫着说:

“那…我就把两年前你要我和Adam清理的那个破阁楼给清理掉。”


他的母亲回应道:

“好吧!听起来像个交易。你去把那个地方清空,我一定会给你两百块来帮你搞定你的朋友什么的。”


“哦…管他呢,除非你用这些钱是来打扮漂亮的…其实也不是…但现在我要你离开我的视线。”

The Astral Mother一边补充一边继续打字,留下William走出大楼。


废墟这边——


“你为什么总是这样跟他在一起?!你知道他没有恶意,对吗?他对我有感觉吗?那你就大错特错了!”chara对Frisk大喊大叫,


Frisk正坐在废墟中的一堆树叶上听着


“天哪,你真是个混蛋,你知道吗?”chara说,双手插在胸前。


“chara,别这么说。”Frisk说,带着忧虑看着他。


“你说什么!?你对这里唯一一个喜欢我的骨来说是个混蛋,他还不觉得我穿的样子怪怪的!”Chara喊道


“不!我只是担心你!”Frisk喊道,“他可能突然会像魔鬼一样袭击你,直到我来到时,你才会知道这一点!我是在保护你!”


“我不需要你的保护!我自己能应付。“chara说着,两个人站在一起。


冷静下来后,他们面面相觑,然后在一张纸上签了字。


“听着,我们别管这件事了,好吗?”chara一边说着,一边走离开了Frisk。


Frisk一边看着chara,一边走开,然后飞快地走出废墟,回到宫殿。


Frisk走进来时,The Astral Mother在她的办公桌前,拿起一些文件。


“你迟到了,怎么…“但在The Astral Mother还没说完的时候,Frisk打断了她的话,说:“我想开始实验。”


The Astral Mother震惊地转过身来。这两个"人"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儿,她才作出反应


“嗯…呵呵…那我们就开始吧…“The Astral Mother一边说着,一边站起来,带着Frisk走下楼。


本文转自AlphaTale官方小说,全部都是机翻,可能会有些瑕疵,请见谅,如有错别字请告诉我,我会及时修改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