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什么药?

是一个老鸽子了,咕咕咕…
文会写的,请勿催更🙏🏼

AlphaTale详细小说翻译 8.销毁前-第17年-2次重置-第2部分


William威廉(404前身)-Error!404

Adam亚当(阿尔法前身)-Alpha!Sans

Ares阿瑞斯(无所不能的前身)-无所不能

Jacob雅各布(感染者前身)-Infected


Delios德利奥斯-Alpha!Papyrus

Quenya昆娅-Alpha!Undyne

chara-Alpha!chara

frisk-Alpha!frisk

The Astral Mother(星云之母)


Timmy-提米


以防小鬼看不懂,我做了这个表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William躺在房间里冰冷的被单上时,远处突然传来的跺脚声把他从睡梦中惊醒。


当门打开时,William猛地跳了起来,看到了Quenya、Adam和一群Timmy夫妇,他们手里拿着一块写有他名字的蛋糕,

尖叫着:“生日快乐!!!”

William傻乎乎地笑了一下,他、Adam、Quenya和Timmy夫妇都开始享用蛋糕。


“那么,William,你想为你的生日做些什么呢?毕竟,你不是每天都满十七岁的。”Quenya说着,吃着蛋糕,Adam因为吃得太多而咳嗽。


Timmy夫妇插话说:

“你们应该到我们居住的地方来,在那里你们可以沐浴在Timmy薄片中,学习古老的智慧,老实说,我想我宁愿shhhh——”


但是他很快就被Quenya用长矛打他打断了。

“不!年轻人,我指的是有趣的事。Temmies的思路是对的,只是少了点乐趣,多了些无聊的演讲。另外,如果你想不出什么,我已经为你策划了一个活动。”

Quenya一边说,一边拿起孩子们的盘子,把它们拿到水槽边,Timmy夫妇则互相交谈。


“哦,是吗?比如什么?野外训练,还是50英里长跑?”William讽刺地说。


“William!礼貌点!妈妈在说话呢。”Adam咄咄逼人地说,吸引了William的目光。


Quenya脸红了,然后迅速转向他们两人,露出两张票。

“我们要去看电影?”William问。

“或者…或者钓鱼!?”Adam兴奋地说,然后才意识到他所说的尴尬。


“呃。不行也不行。我们要去阿拉度假村!我前一阵子给我们弄到了票,甚至给我们弄到了前排座位。”Quenya说着,孩子们的脸上闪烁着兴奋的光芒。


他们都花了时间穿衣服,William穿了一套相当引人注目的西装,Adam穿了一件看起来像西装的夹克,而Quenya穿了某种骑自行车的衣服。


“真的,你们两个。”William说,

他们都走到度假村。


一路上,他们通过积极分子和暴徒,希望得到听到。当他们到达度假村时,里面已经挤满了人,队伍排得很长,William和他的同伴发现自己排在后面。


他们试图通过玩等待游戏来缓解等待的无聊,但William只是环顾四周,无视他们。


他以前从没去过阿拉度假村。

他听说过他的母亲和她的工作,但他从来没有得到她的资产或盟友。


他从来不喜欢那种东西,但觉得很有趣。


“抓到你了!对不起,Adam。剪刀是最好的武器。”Quenya大声笑着说,Adam看着他的报纸。


Adam说:“伙计,但是纸这么好……也许我应该多试试摇滚。”


“下一个!”一个声音喊道,三个人都望着前面。


“你好,我是Ivan(伊凡),你们今天有什么活动?”Ivan,一个高大的猫怪,问Adam和William看着鬼怪物工作在一个角落的混合桌上。


Quenya把他们的预订告诉了Ivan。


然而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这一切:


“好吧x2,好像我最喜欢的人今天都在这里,男孩,女孩,还有鱼。”


他们三个人都退缩了,因为他们都转过身来,发现每个排队的人都散开了,呆呆地看着The Astral Mother、Frisk、chara、Delios和Ares的到来。


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Quenya一边说,一边把William和Adam移到她身后。


“注意你对我说话的语气,你这个冷血的婊子。我不允许和自己该死的孩子在一起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咄咄逼人地说。


“好吧,这里不需要你。”William一边说,一边挣脱了Quenya的手。


“William。”Quenya谨慎地说,“是吗?你猜怎么着,只有一个很小很小的问题。你看,我自己的…”


“你!!”The Astral Mother高高地站在William面前喊道,William稍稍后退了几步。


“够了!!“今天是William的特殊日子!!我不允许你为他毁了这一天。”Quenya对着The Astral Mother的脸说。


Frisk怒视着William,William也回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看到chara,让他的目光平静下来。


“也许我们可以再忍住一次?”Delios平静地说,


让The Astral Mother冷静下来后,从Quenya身边走过。


“生日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一边说,一边带着Delios和Frisk走进阿拉度假村。


chara在William面前停了下来,拥抱了他。


chara一边说一边用拳头撞了William:“你穿那件衣服真好看,瘦骨嶙峋的家伙。”


“谢谢。”William回答,


chara把手伸到William的下巴下面,才赶忙赶上Frisk和其他"人"


“你们两个。我们要迟到了!”Quenya说着,抱起William和Adam,跑到主用餐区看演出。


演出一开始,Quenya就去买零食了。


William和Adam坐下来准备。

Adam咯咯地笑着跟William聊天,他注意到William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时沮丧的表情。


“嘿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Adam说着,抓住William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。


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,我保证。”Adam又说了一遍,安慰他亲爱的兄弟,


William微笑着看着他说:“谢谢你,Adam。”


“女士们,先生们!我很自豪地向大家介绍一位也是唯一一位ARA最喜欢的明星!奥罗拉!!”

当幕布升起,展现在幕布下的奥罗拉时,播音员喊道,看起来还是那么美丽。


William总是发现女性人物非常异国情调,甚至催眠他盯着奥罗拉的摇摆和臀部动作,但他确信自己的感觉,并不觉得他必须改变他们仅仅因为这个原因。


很快,Quenya就回来了,他们三个整天都在欣赏这场表演,而The Astral Mother、chara、Frisk、Delios和Ares都在探索国王的旧王座室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在宝座上坐了一次,然后站了起来,觉得有点享受。


“我不想纠缠你,但我们到底在这里做什么?”chara一边问,一边环视着散落的枯花,


Delios捡起一个非常变异的胎盘。


“我们在这里是为了确保不再有杂草生长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一边说,一边用脚后跟踩碎了一朵枯花。


“嗯,在我看来他们都死了,所以我想我们该走了。”chara说。


“想再接近我儿子吗?”The Astral Mother转身对他说。


“不——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chara低着头说。


“我看到了你看他的眼神,你们俩说话的样子,还有经常在一起的样子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说,然后她看到Frisk的手球向上。


“我知道你们俩想干什么。你以为和他这个没脑子的笨蛋上床能让你对自己的处境好受些吗?”The Astral Mother说。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求你了,别再提这个了。”chara说。


“噢,得了吧,chara!承认吧!!”Frisk喊道,震惊了周围的人。


“你找到了别人……你不再需要我了……现在……你只想……你只想和我在一起他忘掉我“!!!”Frisk喊道,当The Astral Mother暗自发笑时,她被激怒了,Delios带着轻微的兴趣看着。


当她走到Frisk身后时,The Astral Mother产生了一个邪恶的想法。


“只有一个办法可以弥补。”她说,


Frisk和chara震惊地看着她

“你的儿子!!!你不能这样做!!”chara喊道。


“Delios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说,


Delios点点头,然后抓住chara的头,重重地摔在地上。


“来吧,Frisk。你我都知道这条路将走向何方,只有一条路可以赢得这场战斗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带着邪恶而扭曲的笑容说。


Frisk然后咬紧牙关在愤怒,然后他提出了菜单屏幕。


“不……Frisk!别这样!!”chara一边挣扎一边尖叫兄弟但是没有别的办法。


“我不能让他毒死你来对付我。”Frisk一边说,一边看着复位按钮。


当他按下按钮时,The Astral Mother在Frisk身后露出"灿烂"的笑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文转自AlphaTale官方小说,全部都是机翻,可能会有些瑕疵,请见谅,如有错别字请告诉我,我会及时修改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