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什么药?

是一个老鸽子了,咕咕咕…
文会写的,请勿催更🙏🏼

AlphaTale详细小说翻译 7.销毁前第17-2年重置第1部分


在长长的白色虚空中,William睡着了。


“William。”远处传来一个声音,


William轻描淡写地走开了,直到它回来,声音更大了。


“William!”William吓得猛地跳了起来。


他环顾四周,只看到一望无际的空白绵延数英里。


“这是哪里?母亲?Adam?chara?”William边走边说。


“William。”一个遥远的声音说,


“Adam?”William边说边朝那个方向跑去。


“Adam!?”William温和地喊道,


“William!”那个声音又喊道。


William一直跟着它走,直到最后看到一具和他很像的骷髅。


Jacob穿着皮夹克站在那里,手里拿着另一具骷髅的头。


“J-Jacob?”William说,Jacob慢慢转过身来,露出了Adam的头。


“Adam!!”William一边喊一边伸手去抓他,结果地面液化了,他开始淹死。


“啊——Adam!!!!”William一边挣扎一边喘气,


“为什么…你为什么让我一起来,William…为什么…?”Adam说,他的头开始融化,Jacob歇斯底里地笑了。


“啊啊啊!!”William一边淹死一边大叫,结果他在Quenya家的沙发上醒来。


William的眼睛里充满了震惊。他从头到脚都是冷汗,明显在哭。


他擦了擦脸,然后去房间换衣服。


“啊!William,你起来了。早餐差不多准备好了。”Quenya一边不停地做饭,一边笑着说。


Adam坐在房间里钢琴旁边的小桌子旁。“早上好,兄弟。”Adam看着William说。


醒来后的William仍然有点震惊,但他只是摇了摇头,恢复了镇静。“早上好,Adam。”William坐在桌子的另一边回答。


“这是多么甜蜜的一天啊…这样的日子…当早晨的风被吹到山上时…当我的肺部充满决心的时候…当你们一直看着我的时候…”Quenya闷闷不乐地说。


而William和Adam只是互相笑了笑


吃了几个的煎饼和j喝了一杯的橙汁之后,Adam和William走了出去,挥手告别了Quenya,然后离开,朝霍特兰走去。


“嘿!William!”Adam说,

William看着他,问:“这是什么?”当他们走过霍特兰的邮筒时,


Frisk一边说,一边和chara跨过几具尸体走向每个人。


Frisk与William进行了轻微的目光接触,William也在盯着他。


“他们的首领呢?”The Astral Mother问道,


Frisk对此摇了摇头


“一有动静就飞走了。”chara一边清理刀子一边说。


“那只讨厌的蜘蛛会让我头疼的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边说边走到沙发上坐下,而每个人都只是站在周围,要么盯着另一个人,要么盯着她。


“嗯…呵呵…我想你们一定都想知道我今天的计划,但是我好像什么都想不起来,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好好玩玩,直到需要你们的时候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说,允许每个人呼吸片刻,然后他们都开始离开宫殿。


Jacob从The Astral Mother身边走过,只是为了让她抓住他的手。


“哦,但不是你,我说每一个不是每个老鼠,你还有一些我想要的东西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说着站起来,走到了Jacob的身后。


Adam和William离开的时候看了看,Adam呆住了,因为他看到The Astral Mother正准备伤害Jacob,而William只是盯着看,然后在他开始走路的时候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某个地方。


“等等!”Jacob大叫着跑回屋里抓住了Jacob。


“Jacob答应今天和我们一起玩。我们可以让他多呆一会儿吗?”Adam问道,The Astral Mother带着困惑和轻微的烦恼。


她总是讨厌这些男孩对彼此的依恋,但有时抗拒他们比她对他们做的任何事都难。


“……去吧。”The Astral Mother边说边放开了Jacob。


当William等着他们时,Adam和他一起跑出了宫殿。


The Astral Mother看着孩子们在门关上前离开。然后她坐在沙发上,双手抱着头,头发拂过地板。


“……我在做什么……”The Astral Mother用阴沉的语气说道。


Adam跑向William,胆小的Jacob握着他的手。


“William,我设法让她放开了Jacob!不管怎样,你介意今天和我们在一起吗?”Adam问William看着Jacob,似乎非常凌乱和疲惫。


William一度为Jacob感到难过,但当他的梦回到他的脑海时,他的脸又变得坚定起来。

“我不在乎。”William边说边向瀑布城走去,Adam和Jacob紧跟在他身后。


他们都到了瀑布城的主广场,小贩和更多的人聚集在那里,试图向每一个过路人兜售他们的商品。


William并不关心所有的资本主义和随意出售的垃圾,他一直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不生活在地面上,即使他们赢得了多年前的战争。


William陷入沉思,然后想到Adam和他在梦中看到的一切。

匆忙中,William转身看到Adam和Jacob正在吃冰淇淋,Jacob一边舔他的草莓冰淇淋甜筒,一边笑了。


William看着他们俩,Adam和Jacob开始谈笑风生。

William看到他们之间的这一幸福时刻,不禁笑了。


William注意到chara远远走在他们后面,看到他经过瀑布城前往坦米村。

然后William走过Adam和Jacob,他们没有注意,跟着chara。


当William跟着chara的时候,他一定要留意Frisk,除非他是故意要离开chara,否则谁也看不见Frisk。


经过几分钟的跟踪chara,并确保寻找Frisk,William失去了chara,因为他跟踪他。


William在周围看了一会儿,才发现自己被这种搜索垃圾弄得有点懒了,所以在听到有人哭之前,他就准备离开了。


他顺着声音转过一个角落,看到chara抱着一个软弱无力的Timmy(提米)哭了。


“我很抱歉。”chara一边擦眼泪一边说,看到William正看着他。


“哦!不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发誓!”chara略带恐惧地喊道。


“哦,不,别担心。我相信你……发生了什么事?”William问,他走向chara,低头看着他和Timmy。


“我发现这只死在这里…可怜的动物。”chara一边说,一边把死去的Timmy放下,看着它慢慢地变成尘土。


William和chara紧挨着站在一起,看着尘土随风飘走。


William试图集中注意力,但即使在这几秒钟内,他开始觉得他的身体很热。


望着chara,William沉浸在他那强烈而强烈的美之中。“……那么,呃,Frisk呢?”William问道,因为他瞥见尘土飞扬到山上。


“嘿嘿…Frisk去了其中一栋楼的洗手间,我就趁他不注意偷溜了出来,但后来我发现……嗯,你知道。”chara语气阴沉地说。


“是的。”William回答说,


两"人"只是盯着瀑布城的建筑。“有意思。”

chara说,William有点困惑地看着chara。


chara总是用奇怪的谜语和诗歌说话,但William一刻也听不懂他的话他的


“谢谢”chara转身对脸上红得像西红柿的William说


“是的。”William开始冷静下来,享受这一刻。


chara把额头贴在William的额头上,说:“有时候,我觉得你是唯一了解我的人,William。”

William还在犹豫要不要做什么。


William一边回答,一边把chara拉近,两个人紧紧地抱在一起,因为从水面吹来的风比不上他们的温暖。

然而,这样的时刻是短暂的,William感到chara的手臂离开了他的身体站在街角,手里拿着刀。


chara略带恐惧地看向一旁,只见突然出现的Frisk冲向William,使他召唤出一根骨头,阻止了刀刃刺穿它。


chara把Frisk拉回来,试图让他们远离William。

“Frisk!快点,我们走!!”chara大喊着,Frisk不断试图接近被钉在墙上的William。


最终,Frisk被chara拉开,两人离开现场。

William松了一口气,却看见Adam和Jacob站在拐角处。


几分钟后,两人和Jacob回到宫殿,让Jacob下车,然后William和Adam回到Quenya的家。


“所以,你跑去和那个人混在一起了?我猜你没有想到另一个人,是吧?”

Adam用一种恼人的讽刺语气说,William用双手捂住耳朵。


Adam说:“我打赌你希望你能让我闭嘴,是吗?你为什么总是把我挡在门外?你只是想把我踢出去吗?”


William继续背过身去不理Adam,尽量不去听Adam的另一次说教,Frisk从远处冷冷地盯着他们。


本文转自AlphaTale官方小说,全部都是机翻,可能会有些瑕疵,请见谅,如有错别字请告诉我,我会及时修改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